分享一下以前為了考多益而去英文補習班的回憶
那時已經離校已經好多年了(不好意思說幾年)
俗話說「用進廢退」
太久沒用英文都退化的差不多了
所以我想以考多益為目標去學習
因為出社會後沒人逼著讀實在太沒效率
 
當時選擇補習班的要點有以下幾點

1.老師互動要強

2.線上課程要有

3.可以自由選擇時間(有時會懶)

4.可以跨校上課(因為我會往返老家)

經過幾家比較後,挑上了菁英國際
原因有幾個

1.線上影片隨你看

2.可以遠距直播上課

3.全台12間分校可以跨校上課(尤其台北有五間!)

4.課程包套有線上線下課程

 

所以就揪了朋友一起去參加了多益課程啦~
那時以為會像學生時期那種考前衝刺班
無時無刻都在考試然後逼你把整本講義吞下去
而實際體驗到的是類似大學的自由學風 

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與課程

而在這學習過程中
因為我的調性屬於回家就沒什麼自制力的人
為了約束自己通常會選擇在英文補習班排2-4堂課
讓自己每日能有一定時間沈浸在學習氛圍中

這邊我就推其中幾位我覺得體驗還不錯的老師

 

1.Jumbo

-閱讀方面會提點一些多益常考的換字

-多益課程會教聽力如何聽語氣語速抓答案

-字彙課會用字根字首、諧音的方式來解字記字

2.Shuan

-聽力速度調快,增快寫題速度

-縮短閱讀時間,抓出答題重點

總歸一句就是 新的方式 新的感受😳
對基礎打好但是答題慢的很實用~

 

雖然有不少人(學霸)會說
考多益並不需要英文補習班
但對我自己來說
每個人的學習方式就是不同
藉由老師的提點 系統化學習來增進我學習效率
但老靠著別人拉著跑也不行
自己在課內的專注吸收與課外的預習、複習
才會有明顯的成長與收穫
而這些收穫也成為我新多益900分的基石
因此想精進自己英文實力又自制力不夠的話
 
我個人很推薦去菁英補習班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yog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